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概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史宣讲团 -“大钊精神”师生志愿服务团

发表时间:2021-04-01

学党史崇尚力行、学党史贵在力行,外国语学院坚持以学导行,以行促学。同时秉承我校“抗震精神办学、大钊精神育人”的办学理念,践行大钊先生的教育精神及其开启民智的教育大义,院党总支书记郑向群、院长邓晓峰、副书记谷世海、办公室副主任孙楠楠及李景峰老师于3月24日到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就开展“用专业志愿服务践行初心使命、学党史实践力行”活动与馆内领导进行交流洽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坚持“学习党史、两种精神办学、专业技能服务”融合并举、整体联动的工作方针,用专业技能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特色志愿服务,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智慧坚定育人育才的理想信念,用“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大钊精神内塑教师与学生的师德师风。在参观中,邓晓峰院长和李景峰老师与馆内相关领导进行了“李大钊纪念馆、李大钊故居展览中外文文案校对、完善工作”的交流洽谈。郑向群书记和谷世海副书记与馆内相关领导就学生志愿服务、外国语学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立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学史力行,贵在躬身实干;寻根溯源,传承两种精神;技能服务,凸显外院特色!外国语学院在行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