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外院概况 >> 正文

外语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2019-09-24

新学期伊始,外语系分别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党总支会议,学习贯彻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推进会精神,研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9月17日下午三点半,外语系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动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王新主持。会上,王新书记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和推进会精神,并详细介绍了外语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王新书记号召外语系全体党员教师,要进一步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深化对党面临的风险和考验的认识,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王新书记强调,本次主题教育要达到五个方面的目标:理论武装更加扎实、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履职尽责更加到位、遵纪守法更加自觉,以此推动外语系党建、教学、科研、安全稳定、学团工会等各项工作不断发展提供强大思想支撑和精神动力。

        外语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