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招聘简章-北京亿顺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7-03-28
北京亿顺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跨境电子商务的公司(以下简称为亿顺利),公司注册成立于 2013年,总部位于北京。在电子商务引领着划时代的今天,“亿顺利”依托国际电子商务eBay平台,专业从事服装、鞋、帽、饰品类产品出口业务,着重于带领中国创造以及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迈向世界,努力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中国产品和服务。
“亿顺利”自成立之初,销售额持续增长,2014年成为eBay华北区域第一名,跨入eBay大中华区域前100 名,2015年销售额高达六千万,跨入eBay大中华区域前60名,并持续保持华北区域第一名!
“亿顺利”始终坚持“All for one, one for all”的管理理念,以“快乐生活,努力工作”为准则, 创造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团体氛围、优质的业务平台和良好的晋升体制,真诚为每一个亿顺利家人打造一个未来!
公司愿景:
愿景:我们立足于eBay行业,专业专注,永不停步,成为行业内的领航标!
使命:专业从事跨境电子商务,让中国创造走向世界!
公司理念
公司理念:All for one,one for all
公司准则:快乐生活,努力工作;
公司作风:不为错误找借口,只为正确找方法;
最终做到:沟通无障碍,认真做事,快乐做人,协作共赢。
招聘岗位:德语外贸专员/助理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协助销售组长处理德语电商平台的管理,翻译录入产品相关信息(德语);
2、积极开发新产品,维护已有产品,确保产品信息全面完整;
3、在销售组长的指导下更新更新、优化、完善店铺产品,增加销量;
4、以邮件/电话形式与海外客户沟通(德语),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与客户保持良好关系;
5、为客户解决遇到的问题,保证店铺的好评率和良好的信用度。
职位要求: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德语专业,德语四级以上水平,听说读写熟练;
2、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3、踏实稳重,工作认真,有责任心,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团队合作精神;
4、热爱外贸和电子商务行业,并考虑长期发展。
岗位待遇: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全勤奖+月度提成+工分制分享福利;
试用期:3000/
转正后:3300(基本工资)+200(全勤奖)+月度提成
(公司将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及工作业绩提供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酬待遇)
2、试用期为3个月,可视表现情况提前转正;
3、公司提供福利经费,用于员工娱乐、聚会、出游等活动;
4、我们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个人发展规划和相关的培训;
5、工作时间:5天(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30);
公司提供良好的晋升体制,注重应届毕业生能力上的培养,进步的能力比起点更重要!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威桥南华辉苑1号楼1101
联系电话:010-67654097 / 15210126406
    箱:eshunli@126.com
公司网址:www.eshunli.com.cn
公司微信平台:bjyishun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