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唐山市路北区大拇指幼儿园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16-04-07

单位简介

唐山市路北区大拇指幼儿园创立于2001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固定资产5000万(人民币),现有职员600余名,已全额投资幼儿园10所、启育中心2所,儿童艺术中心8所,业务领域遍及唐山、石家庄等地。已发展成为河北省内最具规模的幼教连锁机构,每年为2000多个家庭提供着高品质的幼教服务。

2009年初,大拇指与英国著名早教机构STONE 达成合作意向,Stone(思顿)是一间受欧洲医学界、教育界以及学者联合会 (ESG) 认证和推荐的国际婴幼儿启育机构。思顿在全球首创了scnc(Straight camp network construction )操作模式,并使这种模式在操作层面的推广过程中赢得了来自教师、家长与业界的广泛认可与赞扬!

思顿中国中心(大拇指全额子公司)是由stone Kindyer RDP(英国)公司授权在大中华地区(中国,台湾,香港,澳门)的特许经营商,拥有该课程以及课程相关的衍生产品在上述地区的所有合法特许经营权力。Stone(思顿中国中心)将与大拇指一道共同致力于为中国家长提供高品质、科学的的儿童潜能开发系列服务。

正如许多有识之士所见,2010-2020年间将是中国幼教行业出现井喷的十年,面对如此激动人心的机遇,大拇指将以集团化的发展模式紧随行业发展的大潮,以唐山市大拇指幼教管理中心为依托,稳步进军北京、天津等国家一级城市,致力于让更多的中国家长能够轻松、愉快地加入到快乐有益的亲子教育中来。

 

一、招聘对象及人数:英语专业10人。

二、招聘要求:

1、英语口语熟练。

2、品学兼优,愿意从事教育事业;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团队意识及亲和力;善于学习、抗压力强。

三、薪酬待遇: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工资为2000--2500元,转正后工资4000-6000元。

四、报名时间:2016411——422日。

五、学校邮箱:527541606@qq.com

六、幼儿园网站:http://www.tsdmz.com

七、联系电话:1813356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