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爱协林热处理系统(北京)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5-10-27
爱协林热处理系统(北京)有限公司
爱协林热处理系统(北京)有限公司是2005年由奥地利爱协林集团出资成立的一家外商独资公司,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工业园区内。
爱协林热处理系统(北京)有限公司继承了奥地利爱协林集团百余年的生产技术经验,主要产品为可控气氛箱式多用炉生产线、推盘式炉渗碳自动生产线、辊底式炉生产线等大型热处理生产设备,这些设备广泛用于机械、铁路、汽车、齿轮、轴承、航空航天等行业。
爱协林热处理系统(北京)有限公司分别在北京、河北唐山设有两个生产基地,现有员工500余人,科研人员100余人,大专学历以上的职工占到职工总数的50%以上,拥有多项自主专利技术。2014年爱协林公司实现销售收入人民币4.1亿元,资产总额达到人民币4000万元。
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爱协林公司获得了北京市工商局守信企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颁发的热处理科技创新奖、昌平区人民政府颁发的科技创新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爱协林公司凭借高效的管理团队和先进的设计、生产技术,已经成为国内热处理制造行业中规模最大、技术最优、效益最高的企业,占据了国内市场40%的市场份额。同时,公司产品还出口到美国、印度、土耳其、马来西亚等国家,收到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爱协林公司将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为各类人才提供发展的环境和空间,实现公司与员工共同发展。欢迎广大毕业生和有识之士加入爱协林公司!
 
招聘信息:
(一)岗位名称:项目助理
    岗位职责;1、负责项目管理中心的合同下发及管理工作;
              2、翻译技术和商务资料;收集项目动态信息;
            3、协助项目尽力对客户来访进行行程安排;
            4、协助进行中心、部门文件签字及下发;
            5、负责COOVP与奥地利总公司的日常业务往来文件翻译、
处理等工作;
            6、其他临时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女性,德语专业毕业生(二外为英语);英语专业毕业生(二外为德语)。
 
(二)岗位名称:行政文员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前台接待及电话接转;
2
、收发传真,复印文档,收发信件、报刊、文件等;
3
、及时更新和管理员工通讯地址和电话号码等联系信息;
4
、受理会议室预约,协调会议时间,下发会议通知,布置会议室;
5
、负责订水、订报,信件、包裹的安排及与快递公司的联系;
6
、负责各级主管交办出差安排等各项工作;
7
、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岗位要求:女性,英文、行政、中文、法律、工商管理类专业,英语四级以上,良好的英文沟通能力。
福利待遇:试用期工资为3500-3800,年终奖金、年度体检、出国培训交流、
公司提供免费住宿和工作餐、试用期开始缴纳五险一金;
单位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工业园
联系电话:010-50815956
单位网址:www.aichelin.com.cn
电子邮箱:liuhuan@aicheli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