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格林教育招聘简章

发表时间:2015-10-27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教育观念全球化的趋势也日益凸显,西方的文化教育正在寻找着新的切合点。
     英语早已经成为亿万人民最向往掌握的语言工具,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从呀呀学语之时就能开始学习英语,在中国近拥有数以亿计的英语学习者,人们学习英语的年龄已经从七十年代的高中生提前到了四五岁,幼儿园就上起外教课。
     在业内,少儿英语培训被喻为“外语培训市场最后一块蛋糕”。近年来,中小学少儿英语培训一直占据着英语培训市场70%以上的份额。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少儿英语培训机构风生水起,英语培训逐渐呈现出多元化和细致化。
     在目前的英语教育产业中,少儿英语是个新兴的细分市场。相对于成人和青少年英语培训,少儿英语培训目前还处于起始阶段。目前从事少儿英语培训拥有二大核心优势:
其一,市场潜力最大
     统计数据表明:一、中国拥有 3 亿适龄儿童,数亿望子成龙的父母;二、在全国中等收入的家庭中,年人均教育支出的 52% 要用于英语培训,而三、在一个中等规模、经济发展一般的城市中 3 - 6 岁学前儿童有近 3 万人, 7-12 岁小学生约 5 万人,年人均业余教育支出约为 3000 元,其中 90% 以上家庭需要少儿英语培训。
因此,这是个潜力极其巨大的市场。同时,由于少儿英语的培训可以从幼儿园一直到小学毕业,所以它也是整个英语培训领域中唯一可以实现大规模同步培训的最具价值的细分市场。其二、市场机会最好
    儿童英语的早期培训是最高端的教育,其教学难度及重要性都是最高的。
现唐山分学诚聘精英如下:
英语教师5人:要求:英语类专业,热爱教育事业,有爱心,耐心,能歌
                 善舞等,有相关教育经验者优先薪资待遇:25003500
业务主管2人:要求:有很强的团队协作能力,有组织和带团队的能力,
                 1年以上销售经历者优先,薪资待遇:300010000左右)
招生老师5人;吃苦耐劳精神团队协作精神,薪资待遇240010000左右)
课程顾问5要求:吃苦耐劳精神,团队协作精神,热爱育事业,有很
                   强的沟通能力,薪资待遇:24005000左右
联系电话 15027686093 15933425458联系人:刘老师张老师
地址:龙泉北里新景楼底商西2乘车路线:62 68路龙泉西里下车
        以上人员一经录取提供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