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唐山远威实业有限公司招聘

发表时间:2015-05-13
                           公司简介
 
唐山远威实业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下辖唐山远威陶瓷制造有限公司,远威(天津)卫浴制品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主要产品:中高档陶瓷卫生洁具、厨卫木器家具及配套产品。产品100%出口,主要销往欧洲、北美,南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具有较强的国际市场营销优势。在国际市场上拥有稳固的客户群体;形成了完善的国际化营销网络及市场运营机制;队伍精干、策略灵活、信息灵敏、运营顺畅。

    公司拥有适应国际市场的产品优势。陶瓷产品和木器产品制造的技术底蕴深厚,加之多年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的研发形成的技术储备,能多领域、多层次、多品种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产品制造技术精湛品质控制手段先进,制造的产品品质优良,先后取得ISO9001---2008版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UPC认证、欧洲CE认证和加拿大CSA认证;产品持续热销,深受众多国际客商的青睐。
 
 
 
 
 
招聘启事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贵校诚聘外销业务员。
  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招聘要求:品相好,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过关
招聘岗位:外销业务员
招聘学历:大专以上
招聘人数:4名(2男2女)
工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1800元/月,期满符合条件者给予上五险,工资3000元至5000元,另带销售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