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北京埃维克招聘启事

发表时间:2014-12-17
北京埃维克文化发展中心成立于2002年,是经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审核批准成立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号码为:74232771-5.2011年以来,主要通过与德国和国内多所高校合作办学,提供德语课程教学、组织德国专业课程实施和协助中方大学引进德国专业教育资源进行学科建设等服务。我单位派遣专业德语教师进驻合作院校,完成该项目中德语课程的实施和其他相关工作。
工作地点河北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
招聘岗位德语教师
招聘人数4
岗位要求
1)本科德语专业。毕业后通过德语八级。
2)需20153月份来学校实习,考核通过后转正。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为:听课,整理材料,翻译资料,协助教师完成教学任务。转正后工作内容为:独立完成德语教学,能自主安排教学进度,并协助进行学科建设。
3)有留学经历者优先。
岗前培训(带薪实习)3-6个月(自20153月份开始)
劳动合同期长期(3年)
工资待遇
1)实习期:2160/月,提供校内住宿
   *实习是以在本公司就业为目的的实习
2)转正后:3500-5000/月,提供校内住宿,按照北京市规定缴纳五险
联系人:马老师    手机:15122692321    邮箱:pauline0910@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