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工作 >> 正文

2010年外语系英语专业招生介绍(非师范类)

发表时间:2010-06-07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较强的语言能力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外事、外贸、外经、文化、旅游、商务等部门从事涉外商务、口笔头翻译、以及经济管理工作的英语中高级实用专门人才。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英语语言、涉外经济、贸易、商务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接受英语听、说、读、写、译等方面的专业技能训练,掌握相当的外语商务技巧,具备从事涉外商务、商务口笔译、涉外经营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及较好的专业素质和较强的业务能力,成为适应经济发展及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复合型人才。

外语系师资力量雄厚,近年来不断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从严执教,从严治学,形成合力。学生在历年的全国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中过级率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连年在全国“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等各类专业大赛中获得河北省特等奖。近年来毕业生考研率不断提升,其中不乏北京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京语言大学、天津外国语学院、四川外国语学院、中国石油大学等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