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9-06-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外语系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知识,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我系优秀考研生经验交流会于5月28日在北院文科楼第十阶梯教室举办。外语系对考研有意向和准备明年考研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考取诺汉丁大学的郭子靖学姐、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安素艳学姐、吉林大学的王华一学长、东北财经大学的周伟鹏学长分别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亲身体验和感受。整个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着,学长、学姐们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考研的相关事宜,同时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有关疑惑。

考研经验交流会的举办,为考研有意向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促进了我系的优良学风的形成。

外语系

2019年5月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