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举办2019年元旦晚会

发表时间:2019-01-03

踏着青春的节拍,我们一路欢歌向春天走来,万物在翘首期盼中安然抒怀,为庆祝元旦佳节的到来,外语系于2018年12月30日晚在南院第九阶梯教室举办了2019年元旦晚会。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王新书记、邓晓峰主任、谷世海副书记、唐翠云副主任、张健稳副主任、辅导员付玮老师、赵一老师和各系学生会主席以及外语系18级新生参加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动感十足的舞蹈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六位主持人用英语、日语、德语和汉语作为开场白,为观众们带来了新春的祝福,展现了外语专业的风采;端庄优雅的走秀给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乐器合奏《盗将行》让我们体会了音乐的魅力;小品《我是偶像之偶像天团》和《你好,李焕英》幽默诙谐,颇具教育意义;英日德三语大合唱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外语系学生的文艺才华和语言特色;接下来的相声、花式俯卧撑、现代舞的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引得观众掌声不断;最后,晚会在宛转悠扬的歌曲《There you'll be》中圆满结束。

晚会上同学们的表演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高潮迭起,现场观众喝彩连连,整台晚会彰显了外语系多种语言文化激荡交流的独特魅力。2018年是外语系璀璨的一年,2019年是外语系再度启航的一年。愿外语系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外语系

2018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