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举办卡拉OK大赛

发表时间:2018-11-12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提供展示锻炼自己的舞台,外语系于11月10日在北院文科楼第十阶梯教室举办了“卡拉0K大赛”初赛。

本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比赛中,每位选手都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展现了自己的歌喉,为观众献唱了一首又一首精彩的歌曲。歌曲的语言种类多样,包括英文歌、日文歌,粤语歌等。演唱形式五花八门,包括合唱、串烧等。比赛现场竞争激烈,观众们掌声不断。经过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卡拉0K大赛”初赛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我校学子各具特色的才艺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培养我校各系学生之间的友谊以及良好的竞争意识。




外语系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