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开展打扫宿舍水房环境,我为评建做贡献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29

干净卫生的居住环境有利于健康的生活,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外语系学生于2018年10月下旬开始,持续展开对宿舍水房的清洁工作。通过此次打扫活动,不仅使学生宿舍水房的卫生环境得到改善,同时也是迎接学校本科教学水平评估的到来。

本次打扫地点是明德公寓九号楼和睦斋十一号楼,主要是宿舍水房卫生的打扫及小广告的清除,包括水池的清理,墙壁和地面的清扫,以及墙壁上各类小广告的清除。

本次清扫工作最终取得良好效果,同学们从劳动中体会到了承担一份责任才能更好地迎评促建的道理。打扫宿舍水房卫生不仅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更展现了外语系学生们的精神风貌,同时有利于同学们融入到迎评促建的具体行动中去。借教学水平评估的东风,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唐山师范学院会越来越美好。




外语系

2018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