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深入贯彻落实学生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8-07-02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利机构,为了确实保障学生的权利和利益,增强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意识,唐山师范学院第二届学生代表大会于2018年6月21日至6月23日在我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外语系团总支书记郑璐瑶老师和14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期间各系(院)学生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表达学生的利益和诉求,履行了应尽的义务。大会期间通过了多项修正草案,涉及学生会、社团、宿舍管理等多方面。大会主席团积极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认真记录,最大程度保障学生的合理合法权利。大会通过民主选举投票的方式,选举并产生了下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体现了学生代表大会民主集中制的组织原则。

会后,外语系学生会认真总结了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和成功经验,为外语系深入贯彻落实学生代表大会精神,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提供了有力指导。外语系将严格落实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促进本系学生组织建设的有序健康发展。



                                           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