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暑期安全教育、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2018-06-28

为教育学生期末诚信遵纪考试,提高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外语系于6月27日在文科楼第九阶梯教室分年级分时段召开了全系学生参加的考风考纪教育、暑期安全教育和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会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王新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唐山师范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中关于学生考试违纪认定和处理的相关规定,并以具体事例对全系同学进行了警示教育。王新书记对同学们假期交通安全、旅游外出安全、游泳安全、用电安全、网络安全以及防抢防盗防骗防传销等人身财产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安全防范教育,引导同学们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和公民道德规范。王新书记还就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外语系同学更加增强了遵守考试纪律的自觉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为做好文明离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外语系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