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举办英语阅读训练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7

 

为扩大英语专业学生阅读量,激发学习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打造有外语特色的实践教学体系,本学期继续开展“原版书阅读训练活动”。

此次活动的对象为大一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并由每班英语阅读课任课教师和外语系阅读教研室朱燕老师全程监督指导。经过师生的充分沟通,选择了吴承恩的代表作《西游记》(The Journey To The West 作为阅读书目。具体包括三个任务:书面任务、视频任务和展报任务。该活动通过学生分组合作的形式进行开展,活动过程中朱燕老师主动询问学生的任务进度,并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保证任务质量。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在北院文科楼一层大厅集体展出。

外语系英语专业大一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并充分发挥了团队成员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提高外语系英语专业学生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的良好效果。

 

 

 

外语系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