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举办优秀毕业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2017-11-16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为帮助外语系新生进一步明确未来职业方向,从而更加合理地规划大学生活,外语系特邀2007级优秀毕业生、名师课堂三校区校长张永河老师,于11月14日在北院文科楼第九阶梯教室为2017级新生举办了优秀毕业生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张永河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活应如何规划和确定未来职业方向的深切感悟。他对外语系学生的学习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强调必须提高自主学习的意识,要及时总结反省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努力改正。他还强调了努力掌握多种职业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未来职业生涯中的重要性。2017级新同学认真听讲,并与张永河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优秀毕业生讲座,有利于外语系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提高专业学习能力,是外语系良好学风传承的重要体现,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外语系学风建设。

外语系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