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新生参加火灾安全逃生演练

发表时间:2017-11-13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为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灾中自救互救逃生技能,增强应急救助能力,外语系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学校于11月9日在北院文科楼组织了火灾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本次火灾安全逃生演练活动分为逃生演练和灭火器使用两部分。火警警报响起时,各班同学按照演练指挥部的指挥,用湿毛巾或湿手帕捂住嘴巴,俯身迅速有序地沿着安全通道依次从教室跑到教学楼外的安全地点。各班班干部召集同学集合,清点了学生人数,并向演练指挥部作了汇报。逃生演练结束后,学校安委会干部向参加演练的同学们讲解了灭火设备的正确操作使用方法,并指导了实际灭火演练。

外语系2017级全体新同学通过本次火灾安全逃生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逃生技能。

外语系

2017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