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7-10-24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10月19日至20日学校召开2017年田径运动会。外语系26名教师及22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的各比赛项目,2017级全体学生观看了比赛,并为运动员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运动会上,外语系教师和学生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外语系教师代表队取得了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学生代表队也取得了近年来比赛最好成绩。付玮老师和王冰老师分获男子壮年组和男子中年组立定跳远第一名;董辉老师获女子中年组铅球比赛冠军;刘秀同学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拔得头筹;还有多名教师和学生运动员取得较好比赛成绩。

外语系学生会和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默契配合,为参赛教师和学生运动员提供了细致、周到、热情的服务,确保了各项比赛的顺利完成。观赛的同学井然有序,遵守会场秩序,积极为运动员加油助威,保持看台干净整洁,做到了文明观赛。

此次运动会完美的诠释了外语系教师和学生顽强拼搏,团结奋进,勇往直前的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集体荣益感,展现了外语系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外语系

2017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