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外语系举办外语卡拉ok大赛

发表时间:2016-12-23

为提高同学们的外语水平,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外语系分别于2016年12月9日晚和20日晚在北院文科楼第十二阶梯教室举办了外语卡拉ok大赛初赛和决赛。

初赛中,来自不同院系的选手依次上台一展歌喉,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面对专业评委,他们毫不胆怯,通过初赛的激烈选拔,七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场上,七位选手又同场竞技各施所长,日语、英语、韩语、粤语歌曲异彩纷呈。多种音乐形式展现了他们各自独特的歌声,表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通过两轮激烈的精彩比赛,外语系张奕、张鹏、李娴三名同学分别赢得了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最佳人气奖由音乐系的王驰、孟晓铮两位同学斩获。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与艺术才华。

外语系

2016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