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我校首届线上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18-04-17
 
为了营造我校大学生英语学习氛围,锻炼学生的英语语言综合运用能力,并为即将到来的河北省高等学校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选拔优秀选手,外语系于2017年9月23日(周六)全天组织举办了唐山师范学院首届线上英语阅读和写作大赛,来自我校十五个院系的4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为我校首次举办大型线上英语竞赛。参赛学生报名和资格认证由学生使用手机登录大赛官方网站完成。在线答题由参赛学生使用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机房的电脑终端登录互联网在线完成。试卷评阅由大赛官方主办方提供在线评阅服务,省时省力。经过机器评阅,阅读大赛专业组特等奖获得者为外语系2015级师范英语专业阮佳乐,非专业组特等奖获得者为计算机科学系20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段海影。写作大赛专业组特等奖获得者为外语系2016级师范英语专业尚雅彩,非专业组特等奖获得者为资源管理系2016级地理科学专业甄于瑶。以上获奖选手将于10月28日代表我校赴河北经贸大学参加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河北省高等学校第四届英语阅读大赛、第五届英语写作大赛。
本次大赛由外语系主办,并得到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信息技术中心的大力配合和支持。现代教育中心和信息技术中心分别派出四位教师全程跟进本次大赛的技术服务工作,保证了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大赛在测试学生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使用信息化设备参加英语考试的能力,为未来实施英语无纸化考试做了有益的尝试,为完善审核评估范围中有关考试考核的方法方式管理的审核要点做了基础性工作。
                                                                       
 
                                                                                 外语系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