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学术委员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8-04-17
 
 
610上午9点,外语系学术委员会在外语系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唐翠云主持,外语系学术委员6人参加了会议,另有委员4人因课请假。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邓晓峰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中心议题是,作为外语系唯一的学术组织学术委员会如何更好地参与外语系整体论文工作,为毕业论文严把质量关。会上还针对我系本届毕业论文中出现的争议问题进行了仲裁。各位学术委员在听取了存在异议的论文的指导教师的陈述后,各抒己见,就该论文的写作进行了详细讨论。最后全体委员对论文争议问题进行了举手表决,争议得到满意的解决。这是外语系学术委员会首次在外语系毕业论文工作中发挥仲裁作用。邓晓峰书记最后做了总结发言。他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做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我系学术委员会在我系毕业论文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对我系学术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也提出了希望。
 
外语系教务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