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外语系召开本学期首次教学管理工作学生意见征询会

发表时间:2018-04-17
 
3月31日下午,外语系组织召开了我系本学期首次教学工作意见征询会,了解我系学生对系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外语系唐翠云副主任、张健稳副主任,教务办公室主任李桃桃老师,以及英德日专业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各专业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结合本班授课的实际情况,坦诚、客观地对我系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们反映的问题集中在外教问题、专业大课问题、个别课程教材使用问题、个别教师授课方法问题等。同学们还针对语音楼设备维修和后勤保障宿舍安全等方面提了意见和建议。在认真聆听了各班学生代表对系教学工作的意见后,唐主任表示,会后将把同学们反映的情况进行落实和改进,将本着服务学生的宗旨,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的监控,提高教学质量,尽最大可能使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今后多提宝贵意见,加强与系里的联系与沟通,及时将一些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反映出来,以便于促进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宿舍外出现不明人员骚扰的问题,唐主任当场打电话给学校保卫处备案,并向同学们通告了保卫处电话,便于同学们及时报案。
我系教学管理工作学生意见征询会制度是我系教学质量监督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每月末召开一次,集中了解学生对我系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外语系
20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