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28

2020年9月2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文科楼9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郑向群同志主持,杨涛副校长出席。

大会在与会党员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首先听取并审议了谷世海副书记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党总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等方面的成绩。大会表决通过了报告。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唐山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选举监票人名单,宣读了计票人名单和下届学院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基本情况,采用无记名投票、委员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邓晓峰、刘莹、谷世海、李爱娜、李桃桃、张健稳、郑向群当选为新一届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郑向群同志为学院党总支书记,选举谷世海同志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并经过讨论协商,明确了委员分工。

郑向群书记代表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全体委员发言,表示不负重托,勇于担当,与时俱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要把从严治党落实好,要把主体责任深化好,要把党员队伍带领好,要把院内氛围营造好,以上率下抓党建、凝神聚力谋发展。

杨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对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凝聚人心促发展”,着眼于社会发展和国家发展的需要,充分发挥师生的主体作用,推动党建工作进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主战场,促进学院和学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