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我眼中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08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外语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于2017年10月31日在北院文科楼209教室举办了“我眼中的十九大”主题征文活动。外语系两个学生党支部的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外语系学生党员首先就如何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主要内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和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围绕“我眼中的十九大”这一主题,紧密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征文的现场创作书写。最后,经过两个学生党支部的评审,崔颖等九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

外语系党总支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