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冀东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05

为了悼念冀东革命先烈,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2017年3月28日,外语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赴唐山市冀东烈士陵园进行缅怀先烈、祭扫陵园的教育活动,外语系第2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与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祭扫活动。

在烈士陵园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站成四路纵队,由四名入党积极分子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谒陵人员集体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了心中的景仰之情。随后,由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梓璇同志向革命烈士致悼词,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进行瞻仰活动,全体谒陵人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纪念馆内,听讲解员讲解烈士事迹,参观馆内陈列的纪念物品。最后,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还来到了烈士墓碑前哀悼英灵。

在整个活动期间,同学们遵守秩序,庄严肃穆,真正做到了文明参观,此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通过本次祭扫活动,每位同志都深受感染,更懂得了要踏实工作,勤奋学习,以先烈为楷模,学习革命烈士们为国英勇献身的大无畏精神,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对待学习、工作和生活,努力成为一个对国家、对民族有用的人。

外语系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