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体育系、外语系联合举办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03-23

为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由体育系和外语系联合举办的党校第八分校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2017年3月21日在南校区第三阶梯教室开班。党校第八分校的领导、老师和56名党校学员共同参加了开班典礼。

第八分校校长、外语系主任邓晓峰在开班典礼上致辞,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高自身科学文化水平和道德素养,把好党员数量关和质量关。体育系积极分子代表李明星同学和外语系党员代表易扬同志分别发言,倡导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每周一课的集中培训学习,不断完善自己,提高党性修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信念,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期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将按照培训计划,展开党课学习和实践活动,使学员们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体育系、外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