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党校第八分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6-03-25

唐山师范学院党校第八分校于2015年11月3日—12月15日举办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外语系和体育系的5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全体学员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中,认真听取了外语系党总支邓晓峰书记等五位党课老师精心准备的关于端正入党动机、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和组织发展程序等方面的专题报告。培训期间,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组织了外语系学员对《党员语录》进行学习并于11月27日组织其参加了《党员语录》成果检测活动。在进行理论学习的基础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还积极拓展实践教学,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12月8日,本期培训班中外语系2013级入党积极分子到唐山市第八幼儿园进行志愿服务;12月12日,本期培训班中外语系2014级入党积极分子到唐山市截瘫养老院进行志愿服务,学员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取得了良好成绩,培训班55名学员在党课结业考试中成绩全部合格。外语系5名学员、体育系3名学员参加党校2015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考试抽测,成绩全部合格,其中外语系付可心同学取得100分的优异成绩。

本期培训班的培训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责任意识,使他们的思想政治素质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通过规范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校第八分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外语系

2015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