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党员语录》学习成果检测

发表时间:2015-12-03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于11月份组织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对《习近平用典》与《党员语录》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为加强参与学习的人员对党员先进思想精神的学习和领会, 11月27日,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在文科楼210教室开展了针对《党员语录》相关内容的成果检测活动。

参加本次学习成果检测活动的学生有外语系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及党校第八分校第二十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一个小时的测试中,同学们认真答题,在规定时间内全部完成测试。最后本次活动评出获奖人员,一等奖:郭营营;二等奖:冯乐、冯硕、韩行行、李杰、李璐璐;三等奖:毕会娜、陈雪、于洋、陈朦朦、纪雅婷、于明扬、高阳、张雷、刘玥、郑秀芳、杨兰兰、石硕、张宁。

本次成果测试检验了外语系党员、积极分子同学们对于《党员语录》的学习成果,有利于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党员语录》中的先进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先进思想的意识,促进其自身思想不断向党组织靠拢。

外语系

2015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