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5-10-10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外语系党总支于9月26日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前往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及天安门广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为主题,以大量珍贵的实物、图片等资料,全景式地展现了中华儿女英勇抵抗日本军国主义侵略的光辉历史。曾任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志愿讲解员的外语系2012级英语3班的李亚可同学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师生党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不折不挠、坚韧不拔的必胜信念深深激励着每一名师生党员。

在天安门广场上,全体师生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实地的感受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的恢弘气势。

此次活动不仅是实践“三严三实”的专题教育之行,更是一次洗涤心灵、坚定信念之旅。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满腔的爱国之情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外语系

201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