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开展文明风尚创建活动

发表时间:2015-05-10

为增强学生文明行为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风尚创建活动。

4月29日,外语系全体学生党员在文科楼209教室参加了“于细微之处见精神文明风尚创建活动”动员大会。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明确了课堂文明、宿舍文明、教室卫生、节约用水、节约用电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后,共同拟定了《外语系大学生文明行为倡议书》,并逐一签名,向本系全体学生发起文明行为倡议。

为认真落实文明风尚创建活动,外语系又采取了以下两项措施: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将于5、6月份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教室卫生值周,利用课余时间负责教室卫生,为全体同学营造良好学习环境。第二,外语系各班学生积极响应外语系全体党员关于文明行为的倡议,纷纷签署《文明行为承诺书》。

文明风尚创建活动的开展将有利于学生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有利于学生树立文明行动、人人有责的观念,养成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的良好文明风尚。

外语系

2015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