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举办“五四”表彰评选会

发表时间:2015-04-22

为展示团组织、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外语系于2015年4月16日在文科楼313教室召开“五四”表彰评选会议。外语系团总支书记谷明书老师、外语系团总支成员和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评选会议前,系团总支书记谷明书老师首先宣读了“五四”表彰评选标准。评选开始后,由各候选团支部代表及候选团干部依次述职,最后通过外语系团总支成员和各班团支部书记公正投票,选举产生了外语系优秀团干部和外语系五四红旗团支部。2013级德语本科班,2013级日语本科班被选举为2014-2015学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其中,2013级德语本科班为十佳团支部候选团支部。外语系团总支组织委员李谢、团总支宣传委员梁文文被选举为2014-2015学年度优秀团干部。其中,团总支组织委员李谢为十佳团干部候选人。

通过此次会议,彰显了外语系的“五四”表彰评选的公正性、公开性。同时,此次评选会也为外语系各团支部、各团干部交流工作经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