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举办团干部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5-04-09

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2014-2015学年度团员教育民主评议活动顺利开展,外语系于2015年4月1日在文科楼313教室举办了团干部培训会,外语系团总支书记谷明书老师、外语系团总支成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议上,系团总支书记谷明书老师代表外语系团总支总结了上学期外语系团务工作,布置了本学期团务工作计划要点。本次会议着重布置了2014-2015学年度团员教育民主评议活动,强调各团支部在团员教育民主评议活动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最后,各位团支书对如何开展工作,改进工作方法,更好地发挥团干部的骨干带头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团干部的职责,增强了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对做好基层团组织建设起到一定推动作用。

外语系团总支

2015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