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4-07-09

按照学校《处级领导班子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的安排和要求,外语系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2014年7月8日上午在外语系会议室召开。阎满富副院长、宣传部李炳焕部长出席了会议。外语系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以及外语系办公室主任共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邓晓峰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和“反对‘四风’、服务群众”的重点开展。会议的各项议程严格按照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

会上,党总支书记邓晓峰首先代表外语系领导班子汇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等情况,然后代表外语系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每位同志自我对照检查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了坦诚,具有辣味的批评。

阎满富副院长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外语系领导班子能够按照活动办安排积极准备,并且准备充分,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较坚实的基础;班子成员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敢于亮丑,表现出很大的勇气;主题突出,效果明显,凝聚了共识,达到了目标要求。阎满富副院长还对外语系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反“四风”是长期任务,应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查找差距,认真总结生活会提出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和改进;二是坚持发扬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定期召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三是配合学校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第三环节的后续各项工作,巩固反“四风”成果,并把反“四风”活动继续下去,把教育实践活动的激情转化为动力,推动外语系和学校科学发展。

李炳焕部长要求做好通报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开好通报会。

外语系 张健稳

2014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