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语系“教育实践”活动之八——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焦裕禄精神"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4-04-25

2014年4月23日晚,唐山师范学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弘扬焦裕禄精神,在文210教室举办"学习焦裕禄精神"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在主持人的致词中拉开了序幕。八位选手经过精心的准备,在比赛中都充分表达了自己对焦裕禄精神的认识,将比赛推到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结束,评委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邵彤彤,韩雅然等同学分获比赛一,二等奖.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同学颁了奖。

这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行,同学们不仅学会了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对照先进找差距,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更把焦裕禄同志的优秀品质铭记于心,落实到实际生活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开拓更宝贵的精神财富.

外语系

2014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