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到冀东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发表时间:2014-04-03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缅怀冀东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而英勇献身的丰功伟绩,4月1日下午,外语系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到冀东烈士陵园扫墓,祭奠革命英烈。

在烈士纪念堂前,两名党员代表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师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师生党员们集体参观了冀东革命英烈事迹陈列展览,聆听了讲解员对邓培、节振国、包森、王册等革命英烈事迹的详细介绍,观看了珍贵的历史图片、实物和文献资料等。党员们对冀东革命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从而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

通过这次扫墓活动,外语系师生党员们深深地懂得了革命先烈坚韧不拔,气壮山河的革命精神,懂得了如何去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更懂得了要踏实工作,勤奋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外语系党总支

201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