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党校第八分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3-11-15

唐山师范学院党校第八分校于2013年9月24日—11月12日举办了第十六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外语系和体育系的6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中,认真听取了外语系党总支邓晓峰书记和体育系党总支韩庆利书记等五位党课老师精心准备的关于端正入党动机、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和组织发展程序等方面的专题报告,并分组开展了专题学习讨论,每人向党组织提交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规范系统的学习,学员们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11月9日上午,全体学员以较好的成绩顺利地通过了结业考试。

11月12日下午,举行了党校第八分校培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上,党校第八分校校长、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邓晓峰同志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两点希望:一、以本次党课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认真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学校和社会多做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体育系党总支唐朝晖副书记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唐山师范学院党校第八分校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唐山师范学院党校第八分校

2013年11月12日

外语系党总支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