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顺利组织完成iTEST线上英语期末考试

发表时间:2022-06-24

外国语学院顺利组织完成iTEST线上英语期末考试

2022年6月17日—6月20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在学校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采用iTEST远程无纸化云端测试平台,顺利完成了我校全日制本科、专接本两个层次,十五个院系,共8951人参加的《大学英语》期末考试工作。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iTEST线上期末考试,根据教务处下发《2021-2022学年度第2学期期末工作安排》提出的线上考试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包括《外国语学院2021-2022学年度第2学期大学英语期末工作方案》,《2021-2022学年第2学期<大学英语>线上期末考试考生须知》和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线上期末考试监考须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期末试卷审查反馈表》等。为了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先后组织了多次学生模拟和教师试测,坚持“不漏一人”的原则,制定了“摸排困难学生—组织学习培训—反复试录试测”的三步走战略。考试期间,老师们按照既定方案和监考安排规范执行,遵循学生-教师-管理员-教研室主任-院系领导联动机制,高效完成学生信息核对工作,及时冷静处理各种突发情况;外研社同时也提供在线技术支持,实时提供问题解决方案。通过多方协作,最终圆满完成考务工作。

此次使用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进行英语期末考试,充分发挥iTEST智能测试云平台的优越性,实现大学英语测试无纸化,逐步向“互联网+”教育的常态化迈进,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英语课程综合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