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03-23

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却在持续开展。2022年3月22日下午,唐翠云副院长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英语专业师范认证推进会,承担认证工作的30余位领导和老师参加了线上会议。

首先张健稳副院长介绍了两年以来,整个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整体推进过程。从认证工作组分配、认证报告撰写、支撑材料组档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和老师们的工作内容。其中张健稳副院长提到很多老师因白天上课只能在晚上进行师范认证工作,在无数个深夜还在不断地修改材料、补充材料,经常工作到凌晨两三点钟。特别是在2021年春节前夕,期末工作结束后,老师们紧接着又投入了师范认证工作中,直到腊月二十八还在完善认证报告的撰写和材料的组档,甚至都无暇顾及准备家里年货。

接下来,八位认证工作的大组组长,对自己负责组别的工作进度进行了介绍,并对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向学院领导进行了描述及求助,唐翠云副院长及时对组长们的问题进行了反馈,能当时立刻解决的问题当下即做了处理和协助人员确定,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总和记录,并表示作为其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工作的首要任务。

在唐翠云副院长的主持下及张健稳副院长的牵头下,2个多小时的推进会将外院的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向前推动了一大步,学院领导对认证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厘清和掌握,每位老师进一步明晰了自己承担的工作思路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此次推进会不但凝聚了人心,锻炼了队伍,更加增强了学院成功完成师范认证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必将取得认证工作的胜利。

外国语学院 202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