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1年“世纪之星”英语写作、阅读和演讲大赛唐山师范学院赛区 初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1-10-22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激发学生的英语写作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文化氛围,根据《关于举行河北省高等学校2021年“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的通知》,唐山师范学院选拔赛于2021年10月16日顺利进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网络中心提供了软硬件环境和技术设备支持。共有438名同学报名参加,初赛赛题由全国组委会提供。

经过激烈的角逐,外国语学院18级商务英语2班刘贤慧获得英语专业演讲一等奖,历史文化与法学系20级历史本科班靳得胜获得非英语专业演讲一等奖,两名学生将代表唐山师范学院参加2021年10月22举办河北省演讲大赛复赛。


在演讲比赛获得佳绩的同时,英语写作阅读大赛初赛也顺利结束。写作大赛获得特等奖选手2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5名;三等级奖22名。阅读大赛获得特等奖选手3名;一等奖13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4名。获得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2021年10月30号举办的线上河北省英语阅读大赛复赛。


此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促进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学习英语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