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校党委孙立军副书记与外国语学院院领导中秋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10-06

2021年9月21日中秋佳节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孙立军同志与我院领导共同慰问贫困学生,为贫困生带来祝福及中秋礼品,送上了学校的温暖。

孙书记与我院领导走访了贫困生所在的寝室,在9131寝室与建档立卡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孙书记了解学生的现实困难和需求。同学们热情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对孙书记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孙书记鼓励学生们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早日成才,回报父母。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和学校反映,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快乐生活,学习进步,健康成长!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下,学校和学院在中秋节当日给全体外院学生送去了中秋问候,使在外求学的每位同学都感受到了关心和关爱,中秋送温暖的活动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

外国语学院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