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期教学与管理工作学生意见反馈会

发表时间:2021-05-05

2021年5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学期教学与管理工作意见反馈会,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郑向群书记、邓晓峰院长和教务办公室李桃桃,毕文芹及郭颖老师,以及英德日三个专业各班班长、学委和学生代表共计8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学生代表结合本专业授课及本班实际情况,积极客观地对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于专业课和公共课的课程安排,新课程的讲授与吸收、考研教室的设定以及某些特色讲座的开设等。

在听取广大同学们的意见后,邓晓峰院长和李桃桃老师耐心的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出了详细解答。邓晓峰院长表示外国语学院会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并针对具体问题与相关老师和部门反映,尽快解决问题,认真贯彻服务学生的宗旨,进一步完善课堂教学,提高教学质量,尽最大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李桃桃主任还指出欢迎同学们今后对教学与管理工作多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加强学生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及时反映问题,促进教学与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外国语学院教学与管理工作学生意见反馈会制度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一项重要内容,有助于学院更好地完善提升教学与管理工作。




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公室

2021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