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唐山师范学院考点 初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1-05-04

2021年4月24日,我校在南院合班教室和北院语音教室举行了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本次考试我校报名人数为816人,其中报名B类的英语专业本科学生47人,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学生720人,D类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学生和专接本学生49人。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涉及学生面积大,为此,杨涛副院长在考前一周特地召开考前协调会。外国语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通力合作下,精心谋划筹备,积极组织协调初赛的各项工作。考试当日,安全保卫处封闭考场,组织学生提前30分钟有序进场,外国语学院教师严格按照监考要求,认真核对考生信息。后勤处选派校医全程在考务办等候,为考生提供医疗保障。考试过程中,所有考生争分夺秒地认真作答,以最好的状态完成考试。

整场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唐山师范学院考点考试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