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唐山师范学院考点 考试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21-05-04

2021年4月24日上午,我校在北院文科综合楼举行了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本次共有502名学生报名参加考试。TEM-8是由国家高等教育考试委员会、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负责,针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在校四年级本科生的大型考试,是对高校英语专业教学质量的良好检验,其权威性、适用性极高,是衡量英语专业人才的最高标准之一。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具有级别高、考试时间长、操作程序复杂、要求严格等特点,为此,杨涛副院长在考前一周特地召集院办公室、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安全工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和后勤处等部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在监考方面,外国语学院特地选派责任心强、业务熟悉的教师监考,并对所有监考教师进行了严密的考前培训。

考试当天,主考杨涛副校长;副主考教务处王淑娟处长、外国语学院邓晓峰院长均到现场指导并巡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李丽山处长一直在放音室盯控放音情况,保证听力考试顺利进行。后勤处校医全程在考务办候命,为考试提供医疗保障。

整个考试过程考风良好,秩序井然,考试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