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二等奖

发表时间:2020-10-29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推动河北省外语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而行,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河北师范大学联合承办的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2020年10月25-26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

经过省内各高校的初赛选拔,共有102个教学团队进入复赛。经专家评审,共有61个教学团队入围省决赛。决赛分为大学英语组、英语类专业组和高职高专英语组三个组别,比赛内容包括课堂教学设计和现场说课展示两个环节。我校外国语学院尹丽颖、李威、霍金侠、赵鹏四位教师组成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在复赛中顺利晋级,闯进决赛并获得了二等奖。

根据冀教高函〔2020〕41 号文件精神,校领导、教务处和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对此项赛事高度重视。外国语学院教师积极报名参赛,并反复进行赛前磨课和演练。成绩的取得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教师的团队凝聚力和创造力,展现了我校外国语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风采,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教务处、外语系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