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系举办庆祝日语专业成立十周年晚会

发表时间:2014-12-23

为庆祝唐山师范学院外语系日语专业成立十周年,展现日语专业学子风采,前不久,由外语系日语专业主办的日语专业十周年庆祝晚会在北校区第九阶梯教室隆重举行。唐山学院外语系党总支书记刘秀辉及其日语教师代表、河北联合大学教授周志柏及其日语教师代表、日本卡西欧公司代表乔立先生、日本国际产学交流协会代表许砚辉先生到场祝贺。唐山师范学院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邓晓峰、副书记王新、副主任张健稳、日语教研室主任徐永祥等日语教师出席了晚会,外语系日语专业大一至大四全体学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大一学子青春洋溢的舞蹈中拉开序幕,带动了晚会现场的活跃气氛。之后播放了记录外语系日语专业成立十周年以来发展历程的幻灯片,让同学们对外语系日语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随后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各具创意的日语歌曲、小品、相声等节目表演。游戏环节踩气球猜歌、猜日语单词更是一大亮点。河北联合大学轻工学院的同学们也给晚会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这次庆祝日语专业成立十周年晚会的完美举行,不仅给唐山师范学院增添了新的色彩,活跃了校园的文化氛围,还让同学们在活动中锻炼了自我,展示了才华,也增加了他们学习日语的浓浓兴趣,并为同学们提供了日语交流的平台。

外语系 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