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系与唐山万达洲际酒店举行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2014-12-23

2014年10月19日下午,外语系与唐山万达洲际酒店举行了唐山师范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唐山万达洲际酒店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我校副院长杜彩芹、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文利、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邓晓峰、副主任唐翠云、唐山万达洲际酒店经理秦阳、副经理张睿、人力资源部经理于泳江等领导和代表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仪式上,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邓晓峰首先致辞介绍了唐山师范学院和外语系的主要概况、外语系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情况和双方合作的主要项目内容。秦阳经理介绍了酒店整体情况,并对外语系几名目前在酒店实习同学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度合作的意愿。邓晓峰书记和秦阳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杜彩芹副院长和郭文利处长、秦阳经理和张睿副经理一起为学生实习就业基地、酒店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后,学校领导与酒店领导就双方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合作的师资共享进行学术讲座,尤其是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以真正实现学生招生、培养、就业一条龙,专门为酒店录取培养人才,开创我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外语系 付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