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系举办2014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唐山师范学院赛区决赛

发表时间:2014-12-16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强化外语系学生教学技能训练,彰显师范特色,外语系组织学生参加了2014年12月13日举行的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分为微型授课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比赛中,赛选手根据抽题签备课,并现场授课。各参赛选手教学目的明确,教学重点突

出、难点处理得当,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课件设计新颖,教学语言自然得体,教态端庄大方。回答提问应变灵活,语言流利,逻辑清楚,展现了良好的教师基本功和英语专业技能素养。吴骏良、郭营营、高兴同学分别荣获一级和二级决赛一等奖;杨国聪、舒萱、张赛娜分别荣获一级和二级决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为外语系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交流平台,对强化师范类英语专业学生教学技能起到了促进作用。

外语系

2014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