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系举办外语卡拉OK大赛

发表时间:2014-12-02

为加强各系同学间外语知识的学习交流,为喜爱外文歌曲的同学们搭建展示自己的平台,外语系于11月组织了外语卡拉OK大赛。

本次外语卡拉OK大赛得到我校多个系的的鼎力支持,各系同学积极报名参赛。经过11月中旬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5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

11月28日在北院文科楼第三阶梯教室进行了外语卡拉OK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王晓莹老师,外语系谷明书老师和大学生艺术团歌唱队张浩鹏队长等人作为评委嘉宾。

比赛在中文系的孙菁玉同学的一首《Rovar》中拉开帷幕,选手们或清新柔美或动感热情演唱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精心设计的英文猜词小节目,助推比赛现场氛围更加热烈,比赛在教育学院关虹柳同学演唱的《Rolling in the deep》中完美落幕。王晓莹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她认真地指出了每位选手的特点和不足,专业独到的分析让选手们受益匪浅。最终,外语系辛洋洋同学凭借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关虹柳、张亚萌、吴丽等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二等奖。

本次比赛主题鲜明,气氛欢快,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又促进了外语知识的学习交流,也彰显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外语系

2014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