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外语系2013级德语班成功举办德语诗歌背诵比赛

发表时间:2014-11-28

2014年11月25日外语系德语教研室在文科楼210教室成功举办了德语诗歌背诵比赛。

2013级德语本科班共有28名学生,比赛之前将其分成5组,由德语专业教师进行指导。无论是在前期的选诗歌阶段还是在后期的语音语调辅导以及表演阶段,指导老师都进行了悉心指导。比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满激情。最后,王润泽同学(指导教师:徐永明)获得一等奖;王海璐同学(指导教师:邹洋)、张萌萌同学(指导教师:徐永明)获得二等奖;郑晶晶同学(指导教师:邹洋)、李一哲同学(指导教师:徐永明)、朱洁同学(指导教师:王琳娜)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检验了同学们德语语音语调的掌握情况,通过德语诗歌背诵了解一些德国诗人以及德国文化,从而更激发同学们学习德语的兴趣。

2014年11月27日